路人甲的筆記本(7)
路人甲
没法评分啊???
重口味但纯爱的玩家发言警告!!!!!
难评
如果想搞挚友组,就请不要拉上安里啊啊![[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这搞的安里很多余,很工具人,很小三啊。。如果单单只有他俩我可能会很乐意呢。。反正他俩对安里的态度也算不上友好![[鬼臉]](/cdn/img/transparent.png)
所以说,这忙就非得帮不可吗???在安里来之前他们不就是这样一次次的度过吗?为什么非得要把安里硬塞进来啊![[發困]](/cdn/img/transparent.png)
。隔壁SSR使魔组的卡好歹只有他俩没硬拉上伊得卖啊
希望以后他俩出卡,就别拉上我们家安里了。![[為什麼]](/cdn/img/transparent.png)
本以为是走纯爱,真的没曾想被牛头人刺了一刀![[no]](/cdn/img/transparent.png)
其次,安里的性格也太平面了。。对比隔壁那位更是一点人设魅力也没有![[難過]](/cdn/img/transparent.png)
到目前为止给我的印象就是呆呆的。。看他的外貌一开始还以为是冷酷型少男()这也算是种“反差”了吧
。。还有关卡难度跳跃太大,感觉是为了卡关而卡关。
好的地方是有的,美术很不错。
但剧情里的肉都很普通。目前还没有解锁密话(忘记叫什么了
动态的话我觉得是比新世界好(最新的卡没抽,不知道新世界是否有进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閲讀正文
难评
如果想搞挚友组,就请不要拉上安里啊啊
![[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这搞的安里很多余,很工具人,很小三啊。。如果单单只有他俩我可能会很乐意呢。。反正他俩对安里的态度也算不上友好
![[鬼臉]](/cdn/img/transparent.png)
所以说,这忙就非得帮不可吗???在安里来之前他们不就是这样一次次的度过吗?为什么非得要把安里硬塞进来啊![[發困]](/cdn/img/transparent.png)
。隔壁SSR使魔组的卡好歹只有他俩没硬拉上伊得卖啊
希望以后他俩出卡,就别拉上我们家安里了。![[為什麼]](/cdn/img/transparent.png)
本以为是走纯爱,真的没曾想被牛头人刺了一刀
![[no]](/cdn/img/transparent.png)
其次,安里的性格也太平面了。。对比隔壁那位更是一点人设魅力也没有
![[難過]](/cdn/img/transparent.png)
到目前为止给我的印象就是呆呆的。。看他的外貌一开始还以为是冷酷型少男()这也算是种“反差”了吧
。。还有关卡难度跳跃太大,感觉是为了卡关而卡关。好的地方是有的,美术很不错。
但剧情里的肉都很普通。目前还没有解锁密话(忘记叫什么了
动态的话我觉得是比新世界好(最新的卡没抽,不知道新世界是否有进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
閲讀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