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的筆記本
路人甲的筆記本(7)
路人甲 這更新失敗是鬧哪出啊?
路人甲 pZ26ememAWFX 閲讀正文
路人甲 pZ26ememAWFX 閲讀正文
路人甲 服了 哈哈……就算是关服纪念吧#指绘 #TRIBENINE
閲讀正文
路人甲 从开服到现在上线差不多没断过,没想到新的公告却传来了死讯……第1次对一款游戏那么上心,就让我输得这么彻底吗? 好样的。我的Q 怎么办。我的t9怎么办。我的主线怎么办。我付出的热情怎么办。[為什麼][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閲讀正文
路人甲 没法评分啊??? 重口味但纯爱的玩家发言警告!!!!!
难评
如果想搞挚友组,就请不要拉上安里啊啊[發火][發火][發火][發火]
这搞的安里很多余,很工具人,很小三啊。。如果单单只有他俩我可能会很乐意呢。。反正他俩对安里的态度也算不上友好[鬼臉][鬼臉]所以说,这忙就非得帮不可吗???在安里来之前他们不就是这样一次次的度过吗?为什么非得要把安里硬塞进来啊[發困][發困]。隔壁SSR使魔组的卡好歹只有他俩没硬拉上伊得卖啊[不滿]希望以后他俩出卡,就别拉上我们家安里了。[為什麼]
本以为是走纯爱,真的没曾想被牛头人刺了一刀[no]
其次,安里的性格也太平面了。。对比隔壁那位更是一点人设魅力也没有[難過][難過]到目前为止给我的印象就是呆呆的。。看他的外貌一开始还以为是冷酷型少男()这也算是种“反差”了吧[暈]。。还有关卡难度跳跃太大,感觉是为了卡关而卡关。
好的地方是有的,美术很不错。
但剧情里的肉都很普通。目前还没有解锁密话(忘记叫什么了
动态的话我觉得是比新世界好(最新的卡没抽,不知道新世界是否有进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暈]
閲讀正文
路人甲 白荆迴廊,不好玩!!! 在哔哩哔哩下载过,不好玩[no]
缺点如下:
剧情战斗方式都很无聊,玩的过程把我给哄睡了[汗顏]
建模跟几年前似的,糊得一塌糊涂
福利给的少,爆卡几率低
腾讯游戏
结合的游玩类型有赛马娘,走格子攻击等
以及经典的排行榜。
从他刚开始预约就很关注了,没想到拉的一坨大的。
2024年被喂的第一口屎
总之不好玩,快跑!!
閲讀正文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