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我要坐這裡 我想坐在1年A班雷姆同學的旁邊ww
沒想到承太郎 雷姆 初音跟亞絲娜都在A班
超開心的~一定很有趣
閲讀正文
喵喵
要等到9月上旬
【重要なお知らせ】
8月末の再開を目指して修正作業を行って参りましたが、より確実で安定したプレイ環境の提供の為、サービス再開時期を下記の通り変更させて頂くこととなりました。
-----
再開予定日:9月上旬
-----
お客様に多大な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ますことを、深く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
給他復制貼上了
沒關係 為了雷姆姐姐跟拉姆姐姐 我可以等~
反正遊戲品質有搞好的話 基本上我是能等的啦…(´▽`)♪
閲讀正文
喵喵
剛剛看到要結束運營我嚇到了 又來了
前2個jojo遊戲都結束了 沒想到這遊也……
其實我有預感這遊戲好像會撐不久
因為人數沒有比以前很多人玩 好友也都沒有玩
更明顯的就是活動以前狂出 然後開始越來越少了
但是對無課真的很良心了
或許現在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歡玩3消吧
我算這遊戲的老玩家了 他剛出沒多久就玩了
但是因為工作問題太累了有陣子沒玩 但都有在關注
遊戲給我不少回憶了 承太郎跟吉良桑謝謝啦~
陪我最久的就是他們兩個了
不過看到很喜歡的遊戲倒了 有點難受…
閲讀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