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筆記本(9)
?????
只能说能玩但玩的不爽
感觉角色绑定机甲这个有点坑,比如莹要是我没抽到就只能一直用主角的机甲,就代表我必须培养主角要不然就没有机甲参战这个选项了(也可能我角色太少了或者没玩明白吧)![[可憐]](/cdn/img/transparent.png)
竞技场不给钻石其实我觉得是好事不用那么纠结竞技场等级了可以咸鱼一点,我讨厌pvp玩法...但是一天只能打5次剩下的都要靠买,竞技场等级提升还那么慢真的有点恶心了
但不得不说这游戏真的抠,给免费钻石基本只能靠各种关卡首通,给的实在是太少了...
删档内测也只给了一个十连,简直不敢想象正式上线会不会给更少...抠成这个样子真的还想继续做下去吗
素材关扫荡怎么说呢感觉也就一开始刚进游戏体力太多了有点需要,后面体力用完之后基本就是打个几场就下了,这游戏体力回复还挺慢的一天不买体力也打不了多少![[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角色狗粮和银币获取也非常成问题,获取远小于消耗,逼你买体力不然就狠狠地卡进度真的非常恶心人
最后关于ai自动战斗的技能释放顺序和索敌机制,好多技能那里都是灰的不让选是啥意思?这本来是个挺不错的系统但是目前这样真的一坨翔
技能顺序建议优先级再调整一下搞再细一点,另外明明有一横排敌人但主角就是不用3技能啥的也挺常见的。索敌也是,应该加个优先打单排的的敌人还有优先补刀,限制np也应该加到大于10再释放这样,要不然最少30但攒30np实在太慢了这限制基本没用
说到np,角色有多少np能不能直接显示在战斗小人的血条那里方便玩家看到,别显示sp了,sp根本没用反正np没有也放不出来overload技能
np获取也相当成问题,缺得厉害...
这游戏跟啸星还有核诚治造搞了那么多周边模型的企划卫星,别到时候模型还没出呢游戏已经死了名声也臭了然后模型也没人买,顺便连画师也被人说,祸害友商![[汗顏]](/cdn/img/transparent.png)
閲讀正文
![[可憐]](/cdn/img/transparent.png)
竞技场不给钻石其实我觉得是好事不用那么纠结竞技场等级了可以咸鱼一点,我讨厌pvp玩法...但是一天只能打5次剩下的都要靠买,竞技场等级提升还那么慢真的有点恶心了
但不得不说这游戏真的抠,给免费钻石基本只能靠各种关卡首通,给的实在是太少了...
删档内测也只给了一个十连,简直不敢想象正式上线会不会给更少...抠成这个样子真的还想继续做下去吗素材关扫荡怎么说呢感觉也就一开始刚进游戏体力太多了有点需要,后面体力用完之后基本就是打个几场就下了,这游戏体力回复还挺慢的一天不买体力也打不了多少
![[發火]](/cdn/img/transparent.png)
角色狗粮和银币获取也非常成问题,获取远小于消耗,逼你买体力不然就狠狠地卡进度真的非常恶心人
最后关于ai自动战斗的技能释放顺序和索敌机制,好多技能那里都是灰的不让选是啥意思?这本来是个挺不错的系统但是目前这样真的一坨翔
技能顺序建议优先级再调整一下搞再细一点,另外明明有一横排敌人但主角就是不用3技能啥的也挺常见的。索敌也是,应该加个优先打单排的的敌人还有优先补刀,限制np也应该加到大于10再释放这样,要不然最少30但攒30np实在太慢了这限制基本没用说到np,角色有多少np能不能直接显示在战斗小人的血条那里方便玩家看到,别显示sp了,sp根本没用反正np没有也放不出来overload技能
np获取也相当成问题,缺得厉害...这游戏跟啸星还有核诚治造搞了那么多周边模型的企划卫星,别到时候模型还没出呢游戏已经死了名声也臭了然后模型也没人买,顺便连画师也被人说,祸害友商
![[汗顏]](/cdn/img/transparent.png)
閲讀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