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鄉里雙殺的筆記本(81)
大鄉里雙殺
風雲人物
作為有在現場有試玩過的在這分享一下。
平常喜歡玩的大型機台是 Chunithm 跟 Dancerush,一個是不同公司的,一個是和這三款的取向不太一樣,所以沒有成見,也沒有任何遊玩習慣。IIDX 只有在改版成26的時候交過不到一千日圓的學費,SDVX是真的沒有碰過,DDR 有踩過沒人玩的時候跳出來的教學...
其實三款都很普通,閹割得最厲害的必定是DDR,畢竟你沒有踏墊就不可能模擬出玩法。IIDX也是同理,在手機上面按實在太小了,看起來就夠痛苦,玩不下去。
反而自己最喜歡的是 SDVX,實際上那天也是第一次接觸SDVX。旋鈕換成觸控滑動了,沒有了最下方那顆用姆指按的鍵,固定要你打兩個白鍵來代替,聽有在玩SDVX的同行友人說感覺非常怪,但自己倒是覺得還好。畢竟不這樣改,也只會落得跟 IIDX 同樣的下場,就是不適合手機平台。
另外一個主要問題是,即便買了控制器,但是用藍牙連接的,我不確定有沒有輸入延遲的問題...
最後就是月費制了...現場跟幾個外國人大佬聊天,他們說到有月費制,現場沒有特別看到有什麼需要解鎖的。不過管他鎖多少進付費解鎖都好,這東西本來就是收費玩的,改成基本免費+月費制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以上,歡迎討論轉載,記得留個原帖出處就好。 閲讀正文
平常喜歡玩的大型機台是 Chunithm 跟 Dancerush,一個是不同公司的,一個是和這三款的取向不太一樣,所以沒有成見,也沒有任何遊玩習慣。IIDX 只有在改版成26的時候交過不到一千日圓的學費,SDVX是真的沒有碰過,DDR 有踩過沒人玩的時候跳出來的教學...
其實三款都很普通,閹割得最厲害的必定是DDR,畢竟你沒有踏墊就不可能模擬出玩法。IIDX也是同理,在手機上面按實在太小了,看起來就夠痛苦,玩不下去。
反而自己最喜歡的是 SDVX,實際上那天也是第一次接觸SDVX。旋鈕換成觸控滑動了,沒有了最下方那顆用姆指按的鍵,固定要你打兩個白鍵來代替,聽有在玩SDVX的同行友人說感覺非常怪,但自己倒是覺得還好。畢竟不這樣改,也只會落得跟 IIDX 同樣的下場,就是不適合手機平台。
另外一個主要問題是,即便買了控制器,但是用藍牙連接的,我不確定有沒有輸入延遲的問題...
最後就是月費制了...現場跟幾個外國人大佬聊天,他們說到有月費制,現場沒有特別看到有什麼需要解鎖的。不過管他鎖多少進付費解鎖都好,這東西本來就是收費玩的,改成基本免費+月費制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以上,歡迎討論轉載,記得留個原帖出處就好。 閲讀正文
大鄉里雙殺
風雲人物
#端午立Q蛋 不愧是我 ![[懵懂]](/cdn/img/transparent.png)
https://events.qoo-app.com/dbf?s=lqY5Sv8DPIBWTnK7naLjEQ%3D%3D&u=cLVcIRs3Thu0gGKhTDyDfw%3D%3D&k=MDE0MTE1NDg0OTU1OTQ3NjE0NTBISjUxNDY5NTE4OTQ%3D&p=jB6h0S0jHfeNxXT5xeajFg%3D%3D&fbclid=IwAR3TrMIXJoekjQVXt7qN5Tkwg8_VEJdIYaRUNP1vGjaUX8Nl7ACgQp2KVEw
閲讀正文
events.qoo-app.com
【QooApp】端午立蛋達人秀 分享成績粽大獎!
![[懵懂]](/cdn/img/transparent.png)
https://events.qoo-app.com/dbf?s=lqY5Sv8DPIBWTnK7naLjEQ%3D%3D&u=cLVcIRs3Thu0gGKhTDyDfw%3D%3D&k=MDE0MTE1NDg0OTU1OTQ3NjE0NTBISjUxNDY5NTE4OTQ%3D&p=jB6h0S0jHfeNxXT5xeajFg%3D%3D&fbclid=IwAR3TrMIXJoekjQVXt7qN5Tkwg8_VEJdIYaRUNP1vGjaUX8Nl7ACgQp2KVEw
閲讀正文
events.qoo-app.com
【QooApp】端午立蛋達人秀 分享成績粽大獎!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