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oLucypay的筆記本(40)
itsoLucypay
唯一點覺得奇怪的地方是
貌似可以多帶一個妹子打地圖
可是能控的就一隻 變相沒換就是拖屍或者看戲而已
這樣我比較不能接受 要不就由電腦控制來協助
像重裝戰姬那樣 我知道有人不爽我的意見 罵吧 閲讀正文
貌似可以多帶一個妹子打地圖
可是能控的就一隻 變相沒換就是拖屍或者看戲而已
這樣我比較不能接受 要不就由電腦控制來協助
像重裝戰姬那樣 我知道有人不爽我的意見 罵吧 閲讀正文
itsoLucypay
坐等日服
暫時給出來的感覺是
少前的影子 + 比千年戰鬥好的玩法 + 畫面好很多的一零計畫
全都有一個共通點 + 很愛大災難後的世界觀
對岸都很愛世界末日後這種中二設定嗎? 閲讀正文
暫時給出來的感覺是
少前的影子 + 比千年戰鬥好的玩法 + 畫面好很多的一零計畫
全都有一個共通點 + 很愛大災難後的世界觀
對岸都很愛世界末日後這種中二設定嗎? 閲讀正文
itsoLucypay
Jiangsu jiazi network techonology co., ltd
。。。。。
又假裝日系遊戲。。。。
重點是江蘇甲子科技 。。。連公司名都可以打錯 閲讀正文
。。。。。
又假裝日系遊戲。。。。
重點是江蘇甲子科技 。。。連公司名都可以打錯 閲讀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