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Bong
就好奇 (狗头.jpg)
大多数人都选月觉吗
看了下讨论区,大家的角色好像都是往涩涩的地方前进的感觉(?)
閲讀正文
Ying Bong
暴打圣诞老人(?)
好家伙 圣诞节活动的boss是圣诞老人 嗯挺合理的(?)
閲讀正文
Ying Bong
安娜好强哦
真心觉得安娜好强,大招加全体攻击力和回复生命,一开始战斗也会给队伍加三个防御力的buff,而且用三技还能在叠防御力,敌人打我都只有百数位罢了
我因为要存给麻仓好的卡池,所以只抽了二十连,能用的角色只有送的玉绪和二星的麻仓叶,道莲。二星的攻击力在还没升上三星前不怎么样,全程靠安娜辅助和用送的玉绪(四星)稳定直升主线剧情第三章后期(现在只到第三章,没什么空玩 啊哈哈哈),都是三星通关嘿嘿嘿
还有我蛮期待主线剧情的,尤其新原创角色的部分,感觉他不会只是单纯的看戏路人角色,期待发展。
閲讀正文
Ying Bong
一直卡在进去的画面,到底要等多久它才connecting完?
Ying Bong
嗨嗨!偶像夢幻祭line群招人中噢~ 不管日版台版還是陸版都可以加噢,大家一起聊天很開心的,有興趣的話留下你的line id><
閲讀正文
Ying Bong
偶像夢幻祭line群招人中噢~ 不管日版台版還是陸版都可以加噢,大家一起聊天很開心的,有興趣的話留下你的line id><
閲讀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