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C Only居然要辦第二屆了!!!
這次是氷辻太太畫的海報!!!
羨慕…中文圈什麼時候也能有Only就好了…![[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
https://twitter.com/hitsuji_castela/status/1044927962611507200

#SEEC Only居然要辦第二屆了!!!
這次是氷辻太太畫的海報!!!
羨慕…中文圈什麼時候也能有Only就好了…![[大哭]](/cdn/img/transparent.png)
https://twitter.com/hitsuji_castela/status/1044927962611507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