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疑問,求回答。
无氪党需要花多少钻才能拿到一张活动5星。
帐号是不是在本机登入就不需要再弄一个引继码,用旧的就行?我想开个小号,但怕掉大号。
打歌一次的活动积分是按自身卡组分,还是打歌时选择不同难度完成的分数?我手残党只能打N级,每次分数好像差不多。
这游戏大佬音游党打高难度会有优势,容易拿多些的活动积分吗?(づ ̄ ³ ̄)づ求回答,谢谢。
有几个疑問,求回答。
无氪党需要花多少钻才能拿到一张活动5星。
帐号是不是在本机登入就不需要再弄一个引继码,用旧的就行?我想开个小号,但怕掉大号。
打歌一次的活动积分是按自身卡组分,还是打歌时选择不同难度完成的分数?我手残党只能打N级,每次分数好像差不多。
这游戏大佬音游党打高难度会有优势,容易拿多些的活动积分吗?(づ ̄ ³ ̄)づ求回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