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3)

新登入畫面
還有2隻沒出現
知道意思了吧...

又是1SR



S1 20抽
還行

招待活動3星盤
![[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任務普通3星盤

任務活動3星盤
.....

好吧它該5星了

招待ssr

這黃友人mr的1技到底是扣對方75%擋格
還是我方+75擋格?
看起來是我方buff
但...為何是一75???
充填回魔
有利額外升招式等级

终盤回魔...
也要活得到終盤阿![[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我個人的感覺是這張我大概沒機會用到
我不清楚這張對上位玩家有沒有影響
真的要出戰黃魔族或黃創造應該也是不會放這張吧?

強化修行時多點1燈
其實我覺得不好....
招式rank越高越容易出野怪boss
但是強化多1燈時很可能R4、R5招只能練2次...

打贏一般野怪時
必出1次野怪boss
算有用處啦
但...就算打赢了也不一定給野怪boss因子阿![[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而且也不一定有四大3十高貴6十红華6
說真的這3顆有其中2顆還比較有用處...



這招改成這樣有些微妙
基本上應該還是白蛇更高分

攻擊倍率B十...



自带貫通4是很強
可惜技能2是降魔耗技能...

4星了!

打完3場陣營只有330分![[驚訝]](/cdn/img/transparent.png)
這隻應該是目前的最低分了吧...


就不能給四大3嗎???


![[不滿]](/cdn/img/transparent.png)



xxx
以上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