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廣場 > 筆記正文
桃山大魔王 遊戲獵人 筆記(41)

忆我:一个不算游戏但挺有趣的杀时间模拟器

23年11月steam上的AVGx横版过关x性格测试,我把它归类为文字游戏,因为作为横版探索它并没有策略和解谜,主要的选项都是【行动性格选择】
单结局,没有最终分支,有mata元素。

其实我不太理解游戏的目的,我们俗称的游戏「核」在本游戏中展现的是从23性格中帮你找到自己对应的5种,勉强来说可以把它认为是一场「让自己了解自己」的一个游戏吧。

美术和UI复古,人物设计还算有特色,美工能看出作者还是花了心思的。
故事:异形头告诉你《忆我》是一款100年前的老游戏,一位博士用它来给自己的机器人植入性格。玩家通过操纵白发女孩展现性格。
剧情基本就是AI在末日世界做出的一个个选择,小公路片。设定很有趣但有点被故事和玩法浪费掉了。

我不知道性格测试基于的判定是否准确,所以这方面不予置评。但从游戏的角度评价,游戏性不强,地图很小,所以全程走下来也没有到一小时,但可以勉强凭借美术和立意够上【小而美】的及格范畴。
打发打发午饭或是一小时的空窗时间,再次认识一次自己,再出发一次,倒也不赖。

2642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10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