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我玩過不少格鬥天王的手遊 不管是以前的街機。。
但這恐怕是第一款以格鬥天王為底的塔防遊戲??![[汗顏]](/cdn/img/transparent.png)
m....老實說對我來說可能滿另類的。。
甚至有點被驚嚇過度了……![[為什麼]](/cdn/img/transparent.png)
不過目前先玩玩看吧……
總結 玩過的心得 覺得說是街機版的格鬥天王Q版塔防![[發困]](/cdn/img/transparent.png)
是說 我玩過不少格鬥天王的手遊 不管是以前的街機。。
但這恐怕是第一款以格鬥天王為底的塔防遊戲??![[汗顏]](/cdn/img/transparent.png)
m....老實說對我來說可能滿另類的。。
甚至有點被驚嚇過度了……![[為什麼]](/cdn/img/transparent.png)
不過目前先玩玩看吧……
總結 玩過的心得 覺得說是街機版的格鬥天王Q版塔防![[發困]](/cdn/img/transparen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