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廣場 > 筆記正文
CandyEater 筆記(1542)

聖器升完,
有多錢來練一下符文。

大概就3種情況吧,
等級1的攻擊力就500以上,
(目前1開始看到最高好像625)

或攻擊力%超過3%,
(極少,大部分要用洗鍊)
或是練到等級3開1格看看,
如果滿足前2種情況的話,
就可以拿來衝看看。
(月時我是留攻擊,
防禦是血、防,
綠色是血量,
數值太差的通通當經驗值)


練分2種,
不是慢慢升就是拿不要的15級一次練完,
慢慢升可以多累積一些素質還可以的,
練到8級差1些些升級,
然後整批一次升上9級,
留下有升攻擊力的,
之後是升11、14級,
這個方式比較費工,
我是有升成功1顆2000攻的,
之後就有點懶,
1500~1800的加減用。

吃15等的練也是有可能出1500以上的,
只是大部分都爛掉。



最後1種就是洗錬,
現在比較推薦新手先用洗錬的就好,
用升差的15級直接洗,
洗1次是等於開5箱沒錯,
可是又不一定給你SSR的符文,
不如直接洗,
紅晶優先拿去升使魔跟攻擊聖器,
穩穩升一些攻擊力。


順時鐘分1~6號。


先講3、6號符文,
3號主屬性是攻擊力,
所以我推薦先洗出攻擊力%的屬性,
之後把它鎖起來,
大概4.5%以上就可以考慮,
我是有6%多的,
鎖起來之後就拚主屬攻擊力+副屬攻擊力,
相加大概2000~2800左右,
有2000就可以考慮先用。

6號的話看你主屬要攻擊力還攻擊力%,
大概是攻擊力%的攻擊力比較多,
能用的大概是主屬7.5%以上,
我有1顆9%多的,
之後把主屬鎖起來,
洗副屬攻擊力+副屬攻擊力%,
以我的經驗,
6號最難洗,
系統通常只給你1300攻擊力的副屬,
攻擊力%的副屬很少一起,
偶爾3條的時候,
不是1%就是1%以下,
加上攻擊力1000初,
大部分900以下。

如果主屬是鎖攻擊力的,
推薦至少1100以上,
之後副屬大概可以洗到,
1300+4%左右。




1、2、4、5號,
主屬不是攻擊力,
所以也是推薦先洗攻擊力%,
目前比較高的是5%多,
鎖起來之後大概洗出900~1300就可以用,

比較省的是洗出1100左右,
鎖起來洗攻擊力%,
大概3%以上可以勉強用。

這次2帳相加大概用了600~700K的月幣,
差不多乾了。



今天早上大帳又抽了10次十抽,
只有1張SSR,
不知道要駡什麼了,
然後提升一下,
6000勉強通過,
只多0.幾秒,
系統死不給大帳基礎+5的蛇女使魔,
2條相加有5也可以阿,
偏偏有的都不是加攻擊力。
!@#$%^&
(打王的各項詳細數據整理在另一篇)


sr聖器的星晨,
放完必殺有1%機率重置必殺,
可是用蛇女打1000層加逆屬的王,
多這一次也...



補,
這一禮拜差不多花了1000K月幣,
完全乾了,
只有這顆算畢業吧。


6號9%攻的一直用回溯石,
衝到最後也是2帳用得差不多了,
結果也是很難有好看的,
我反而覺得用回溯石,
數值會越來越爛。

17
熱門話題 換一批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9
在QooApp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