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 換一批 QooApp轉蛋 16836 聞姬起舞活動 5878 聞姬起舞攻略 12968 2020年度必玩 733 聞姬起舞客訴區 4644 蒼霧殘響公告區 4801 熱門遊戲 換一批 熱門筆記 更多 m1a1HC 遇到一个老sz自己闲的没事找事, 被我说破防没理了开始装无辜了 第一阶段我最初发的帖子(没有任何补充说明) 我最初发的帖子内容只有下面这一段,没有“不是少见多怪”“不想看的可以不看”等任何补充: “起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这种类似名字,打起自己人来最狠了,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打,我一直在保持跟他的距离不跟他打,然后我看他打了一个中国队友他叫2488号线还打了两次,我直接给他收下了” 就是一个普通的游戏经历分享:遇到一个ID虚伪的玩家,保持距离观察,确认他连续两次打我的队友,然后我把他收了,仅此而已 第二阶段:他(RayNve)的评论 在我还没有补充任何解释的时候,他就在我的帖子下面评论了,他说:“盲猜帖主没上高中”,还配了一个“僵硬不笑出声”的表情包,这难道不是嘲讽我少见多怪?? 他没有针对我的帖子内容说任何话,没有讨论游戏里的行为对不对,没有问任何问题,他直接猜我的学历,配阴阳怪气的表情包,他连事情都没搞清楚就乱扣帽子,他还有理了? 后来他居然说我叫人来支持我?那些路人都是自己看完帖子后主动评论的,我一个都没叫,他自己没人支持,就以为别人都跟他一样需要拉帮结派?到底谁有被害妄想症?我哪叫人了?全是路人自己发的 他发那表情包,不就是想阴阳怪气说我“少见多怪”吗?我反击了,他说我被害妄想,合着只许他嘲讽我,不许我反驳?他五天没回复,今天冒出来骂我几句然后立刻把我拉黑,我可从来没拉黑过他,他倒先动手了,就这点胆子,也就只敢拉黑了,到底谁有被害妄想? 第三阶段:我看到他的评论后,修改了原帖,加了补充说明 我修改了我的原帖,加上了以下内容: “只是分享一下,不是少见多怪,不知道怎么就是想发个笔记,不想看的可以不看,我不是没见过这种,因为很久没遇到这种事了,这种名字不就是骗人不打吗?我是保持距离:防止被打,看他打不打中文队友,怕遇到真的好人,所以先观察” 我补充这些,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误会我是“少见多怪”,我把为什么发帖,我的应对策略,怕误伤好人的原则都写清楚了 龴龴龴 第一次冲日服成功,数字很满意哈哈当给高考分吉兆了(,送四个号子看看有没有老师要,十点开 好运的小号_看主页 已送 pupu之前es30抽出了零个衣三,刚才又20抽出了日和个衣三,还歪了个飒马,然后前两天又顺利肝到了栗国创满破太开心了,刚好之前手痒抽的号放在那没玩干脆送了(只送眼熟不送小号)今晚上或者明天中午前开,另外能不能看到有人夸夸以上三位呢 死骗子还我号_26年终于释怀版版版版版版 试着换换或100出,亮点电影miku和绝美名片 不知道什麼 无偿肝水2.0 主账实在打不动了来接点无偿打水……顺便攒信誉图